VENEX休養衣的三大技術

1.VENEX休養衣裡所溶入的特殊纖維PHT

VENEX休養衣裡使用了VENEX所開發的特殊材質PHT(Platinum Hermonized Technology)。我們研究了休息時候的身體狀況所獨自開發出的這個材質,這是一種結合奈米白金在內的多種礦物質製作而成的特殊材質”PHT”。將PHT溶入一根一根的纖維中所製作出來的Made in Japan純日本製造的新機能性材質。會把休息時的身體輕輕的包覆著,進而調整出容易恢復體力的環境。

※重複清洗也不會喪失其機能性。

它的機能性早已透過與國內外的15所以上的大學及學術機構的共同研究而被證實,目前已經有許多的論文被發表出來。

作為休息時專用的服裝,敬請享受PHT輕柔地包著身體的感覺及其獨特的穿著感。另外,PHTPOLYESTER FILAMENT(PHT的原始線紗)也已經獲得Oeko-TexStandard100不含有害物質的國際安全規格的認證。

※Oeko-TexStandard100
這是一個不使用對人體有害的藥物、對健康不產生影響等以保障纖維製品的安全性的國際規格。

 

2.“非緊身型”的設計

因為我們的產品並非將身體繃緊的壓縮型服飾,能夠實現輕鬆的穿著感。在運動後、移動中或睡眠時等的各種休息的場合下穿著,都不會讓肌膚或身體感受到額外的壓力。

 

3.無壓力的剪裁

為了減輕休息時的『坐』、睡覺時的『睡眠』姿勢的不快感,我們也非常重視衣服的版型及縫製。我們把一般橫向的銜接線設計到衣服前半的側面,因此能夠實現舒適的穿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