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NEXT

VENEX的企業名稱是由「CREATIVE NEXT」一詞所連結產生出來的。這個詞裡包含了「希望成為創造下個時代的企業」,這是在2005年公司剛開始設立時就擁有的強烈意念,現在更是本公司最重要的指導方針,因此公司的名稱也是我們的品牌名稱。

企業理念

「在世界中創造恢復體力的市場,讓所有與此相關的人都能健康。」

在運動的世界裡,常常提到:「運動」、「營養」、「休養」這三個強化身體的要素。科學發展到現在,在訓練和營養攝取等方面已經受到高度的重視了。然而休養的部份如何?我們不敢說已經有充分的研究,但有很多人也都對運動所產生的疲勞而感到困擾。在運動之外,因工作或日常生活的壓力所產生的慢性疲勞的人們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創業之初,我們只是一家開發與販售預防褥瘡的床墊的護理用品廠商。現在,我們已經從護理用品製造商轉變為,以”Care照顧”的創意為基礎,開發與回復體力相關的商品及服務的專業製造商。從創業以來,我們持續不變的是,把科學根據的取得及重視安全性的商品開發視為非常重要的事。

將疲勞這件事,充分的運用科學解析,然後提供能夠解決的產品及資訊,這是我們的使命,我們也將為此目標繼續努力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