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橋弘至(新日本職業摔角選手)

棚橋弘至(新日本職業摔角選手)

in 運動員

職業摔角界中,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

1. 請問您對職業摔角產生興趣的機緣是?

和弟弟一起看職業摔角的電視轉播時,發現職業摔角遠超乎我想像,對此深深著迷,不論倒下幾次後再度奮起的英姿竟如此有趣,心裡非常震憾。這就種下我開始愛收看職業摔角的不解之緣。

2. 那請告訴我們您開始立志成為職業摔角選手的機緣是?

我原本沒想過要成為職業摔角選手,因為很喜歡所以大學時有加入同好會。開始也只是想說同好會的話應該頂多就是看比賽或聊聊喜歡的選手這樣的程度,想不到竟然有擂台,就試著開始參加起比賽了。

3. 請問您是大學畢業後就立刻成為職業摔角選手嗎?

其實大學在學時,在大二時參加過一次,大三則是參加過兩次入門測試,到第三次才合格通過,當時長州力選手對我說「等你大學畢業再來吧」,就這樣開始為了成為職業摔角選手要順利畢業而努力。當時要畢業學分還差點不夠,學業跟維持體態進行的訓練兩方都要兼顧真的很辛苦。

4. 至今您對於做為一個職業摔角選手最快樂的地方是?

最快樂的地方真的很難選擇啊!不管是哪個會場裡響起的「棚橋吶喊」,還有每次比賽後在擂台邊「嘩!」的一聲群眾聚集過來的光景,每每都讓我覺得成為摔角選手真的是太棒了。

5. 比賽中您最觀注的重點是?

來觀戰的觀眾的反應是我的重點,比賽時都會用耳朵去感受!曾經有國外的摔角選手跟我建議過「棚橋啊,職業摔角是用耳朵在打的!(Play by ear)」。

6. 請問您休養的目的是?

不只比賽,摔角以外的工作、家事帶小孩,從早一起來到睡覺我都是全力的在活動,不要讓疲勞留到隔天。所以我休息時都穿上VENEX休養衣全力調養。

7. 您是在哪裡聽到VENEX休養衣的資訊的呢?

我是健美先生鈴木雅選手的粉絲,常去健身的GOLD GYM裡面貼的海報裡,鈴木選手竟然出現在VENEX的海報上。

看到自己喜歡的選手穿的東西,自己不會也想穿穿看嗎? 這就是是我接觸到VENEX的機緣。

8. 那可以分享您穿上VENEX休養衣後的感覺嗎?

我有慢性膝蓋變壞的問題,靭帶也會痛,在還沒熱身好之前我走路都會感覺疼痛。但購入RECHARGE的長褲穿後就覺得不痛了,走路也可以順順走,穿上後這麼快就有體感的商品這還是第一次,其實我現在除了洗澡跟比賽之外,一天中穿著VENEX休養衣的時間穿超過20個小時!

對我來說疲勞不要累積到隔天是很重要的事,可以感覺到VENEX對於這點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