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優香小姐 (鐵人三項triathlon選手)

佐藤優香小姐 (鐵人三項triathlon選手)

in 運動員

我穿了休養衣後身體的狀況有了變化!

VENEX休養衣的穿著感很好,能感覺到身體有好好的休息,對我來說,它的布料很適合,穿起來感覺也很棒。

我都是在練習或比賽後穿著它。每天睡覺時或休息的時候也都會穿著休養衣,醒來後身體會有輕飄飄的感覺。感覺上在進行激烈的練習後身體的緊繃感也沒了。

在開始用了穿著就可以保養身體的休養衣後,感覺上先前在運動後的疲勞變得不容易累積。可以感受到只要穿了休養衣就能讓身體回復疲勞。我也把休養衣送給了我的父母使用。

我可以沒有重大的傷害而能朝著目標每天都快樂的持續累積練習的經驗,這些都是一直支持著我的家人。本來,我也是因為母親的建議才開始鐵人三項的。母親一直支持著熱中競賽的我,讓我能熬過每天的練習時光。

現在,我每天都穿著休養衣,身體變得非常的輕鬆,當天的疲勞變得不會累積到隔天。懷著感謝的心情,我想將休養衣送給每天都工作到很晚、一直支持著我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