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補貨中

標準合身短袖上衣

NT$ 4,380
◆VENEX Recovery Wear的三大技術
◆STANDARD DRY系列:布面為蜂巢式網狀編織,吸濕排汗快乾性優異,無束縛剪裁,材質同RELAX系列但版型更合身簡約,適合家居睡眠時穿著。
本產品是為了能夠舒適的度過家居的休閒時刻或就寢時間,所設計出來的寬鬆款式。
◆躺下的時候,縫線的地方我們設計成不會跑到側腹或大腿等身體的側面,而會出現在身體的前後的設計。同時,因為我們睡覺的時候腋下常常會張開的關係,我們將腋下部位的布料做得比較寬鬆,是著重於『熟睡、熟眠』的服飾。
◆因為是順著身形所製作做的版型,在實現舒適的穿著感的同時也不會影響身體的動作。
◆為了緩和與肌膚接觸時的壓力,採用了Flat Seam的技術,在兩片布料相互縫合部位的裡面,不讓它鼓起來,而以平坦的狀態來製作。
◆這是根據VENEX的Recovery理論所研發出來的無壓力式剪裁(※1),能夠實現舒適的穿著感。
6520
丈青黑
尺寸對照表

尺寸:M、L、XL、 XXL (請參考尺寸表)

材質:90%聚酯纖维、10%聚氨酯

產地:日本

總共 (0) 篇回應,平均分數是 0

其他同類型商品